2014年10月14日 星期二

ACC阿法氣顧問是什麼?

想要來說說, 最近的學習。

2012年開始接受聖火傳承的蓮花療癒師訓練其實是個誤會, 本來聽說上課時老師會幫參加課程的人做完全套的療程, 算算覺得很划算就去報名了。想不到去上課時同學們很多都是療癒師, 靈性老師, 只有我一個是路人, 才知道原來這是為療癒師而開設的課, 老師說會來上課的都是療癒師。本來我也很懷疑的, 但是課堂上的回溯以及後來的發生證明的這是真的。於是我在摸索中陸續完成阿卡莎花精諮商師的訓練, 慢慢的走上給出療癒的道路。

對於與蓮花天堂連結, 接收能量而成為一個療癒的通道, 常常在給出的當下, 感受到神性的慈悲與愛是真實的在我手上流動而非常的感動, 因為在這個看起來亂七八糟的世界裡, 無條件的愛還是一直都在, 這也是讓我排除掉許多頭腦層次的懷疑而繼續不斷的往這條道路前進的動力。

聖火傳承是一個古老而經驗豐富的傳承, 在宇宙起源之時就已經存在, 當我在學習蓮花療癒時, 感覺一切都非常的熟悉, 像似遺忘許久的記憶又重新回到意識。經過了浴光之路更加清楚如何運用光的意識與愛的法則, 讓我想要更深入到宇宙智慧的層級, 讓自己的靈魂跟隨神聖意志, 每一步都走在生命之流中, 臣服。

關於第八脈輪在許多東西方靈修體系都有被提到, 但是我對其他體系涉獵不多, 只大概聽過一些名字。

聖火傳承的第八脈輪是神性法則的通道, 透過它與宇宙的神聖智慧連結, 帶領人們更貼近自己, 得到關於什麼是我們可以為人類, 為動植物, 為土地, 為事物與存有服務的, 並協助推動能量的流動, 讓愛擴展。

人的身體上有七個脈輪, 第八脈輪位置不在身體裡, 因此也不受人類的思想, 情緒, 個人意志的左右, 它也不受限於地球上的知見。阿法氣顧問需經過許多程序的點化和測試, 訓練的要求也非常嚴謹。當我被點化第八脈輪的過程中, 有好幾天都頭暈腦漲, 好像戴上一個頭錮, 我自己覺得, 這是在校準頻率並在我的頭部上方形成一個光的通道, 讓我可以清晰的連結到神聖法則的層級!

阿法氣顧問是透過被點化的第八脈輪來工作, 能為大家做什麼呢?

1. 進行靈性諮商, 包括生與死的問題的諮商, 和所有層面的問題的諮商, 認出問題模式並找到相對應的層次。

2. 感知與改變能量, 包含身體與空間的能量調整。

最近的實作, 包括為自己的辦公室, 住家施作風水, 也為媽媽的房子做了風水, 週末也幫一個朋友新入住的房子進行風水工作, 後續還有三個風水工作待完成。空間能量風水對於空間的使用者在能量上的推動非常巨大, 我自己的例子的改變就非常不可思議,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往前點閱部落格文章。

至於透過第八脈輪提供諮商服務, 則一直還沒有進行, 我想是還有很多抗拒吧! 而且在寫這篇文章時, 一直有個聲音催促著要用第八脈輪提供諮商, 就感覺到一點點頭暈。其實我還蠻擔心如果濫用光的力量, 誤用第八脈輪的後果。

但是, 擁有光的能力而不去用它, 也是一種濫用。


我想還是把這些小我的害怕與壓力, 都交給靈性協助者吧! 既然這是自己想要前進的方向, 就順其自然的給出服務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