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1月27日 星期日

【課程】浴光之路


浴光之路就是發現你的內在自我的道路。

你是否已經遺忘了你真正是誰?你是否困惑為何幸福如此難以捉摸?答案就是去找到你自己,並且讓你的心對圍繞著你的世界敞開。一切都在你之內,正等待著被發掘與整合到你的新生命之流。

一切快樂幸福的關鍵都已在你的心中,而且它源自於對於圍繞著你的每個事物與每個人的愛。你不需要向外尋找,幸福就在你之內,等待著被你領悟。然後你將能夠在你自己當中就認出了神性的品質,這些都早已存在你之內。

浴光之路將會教你如何去認出你自己的能量需要,以及如何在外在的每日生活中完成這些需要。一旦你走上這條道路,你將會在生活中每一刻發現更大的喜悅與成就感。過去與未來將不再有那麼重大的意義,每一個時刻都將成為屬於它們自己的經驗。你的生命之流將會協助你達到更多的快樂幸福,也將得到力量來面對跟隨著道路而來的逆境困難。這可以是你最美好的機會。

為期六天的訓練:

為了認出達到我們最終目標的道路,我們必須考慮我們的潛力、了解我們被什麼所綑綁、我們已擁有了哪些特殊的品質,以及我們已達成實現到哪一個程度?然後我們必須決定哪些支持性的光是我們所需要的,能夠在道路上加強支持我們

前兩天 我們將會面對個人的障礙並化解它們。因此,我們變得更自在與快樂。我們發現到在過往的生命中,我們已經努力要踏上這浴光之路。

在第三與第四天,課程致力於認出我們的道路以及化解我們的舊有制約與習慣。同時,我們可以接觸到不同層次的光,我們將會練習在日常生活中運用這些新能力。

第五與第六天,我們覺知到對這個世界的責任,開始了解我們與創造的合一。課程訓練最後結束將有機會接收到關於個別的人生目的與方向的額外資訊。

帶領人:Mayah
開課日期:2017年2月1日- 2月6日(農曆初五開始)
時間:上午10:00 - 下午6:00
地點:淡水馬雅蓮花療癒藝術中心
費用:NT$62,000 (複訓1/3價)
報名/詢問:mayahlian@gmail.com或FB訊息
【學員分享】San Na

『浴光之路對我而言,是一條有神共享有的道路』

『不是權威,無須嚴肅板著臉孔來上的課』,這句話看似簡單,但對於不了解聖火體系的夥伴們,或者經驗過許多不同宗教旨意,不同儀式洗刷的夥伴而言,要進入連續六堂的課程,這是很真實的說明。

我成為Mayah浴光學生的機緣很巧妙,在去年時我就深深地知道她會是我的浴光老師,雖然當時她並沒有浴光的課(而我也默默的把這個直覺放心底),就在今年的某個時機,她與我都從工作岡位上離職,她與我討論她要開的課程資訊時,我馬上不猶豫地說出浴光,於是一步、兩步,我們就在這堂課中,教學相長。

直白且落實神性指引的課程領導者,會讓課程更貼近自身,享受著每一次呼吸,而每一個感受、畫面都被接納著,這是浴光於我的第一個美。(享受課程與夥伴們的相愛相支持,而不以課程的費用、課程數多寡來評價靈性)

上課之前,許多人會問著:「妳要去上浴光的話要想清楚喔,很多黑暗都會開始被翻出來,妳確定你有時間可以處理嗎?」我不排斥這些說法,但對我而言,上浴光並不是僅僅是為了處理這些黑暗、破除黑暗,或者黑暗就會離我遠遠的,都只有粉紅般的泡泡幸福。我需要浴光,是因為有沉潛的方式,能讓我享受每次所遇的情境,從抱怨需要被附和,到不再定義為困境,這是浴光於我的第二個美。(請不要認為上了浴光一切都是神給予,請勇於面對自己的責任)

請見諒,我的分享不給予任何具體的實例,類似:我上了之後再哪一個願望有什麼樣的呈現,因為當我給了例子,就容易讓看到的你們有牽絆,開始去想自己的苦痛,自己努力過的任何形式的儀式,「比較」哪一個有或者沒有產生這樣的改變效應。這並非我分享的本意。
♥【浴光的美,在於妳願意進入,願意敞開,願意給自己機會留步,急急忙忙之餘能挪移時空,享受愛與美,這是我對於浴光的讚賞與激動,無法以文字簡單形容。】♥
謝謝浴光的帶領者 Mayah Lian,謝謝我的同學 葉嚕嚕 ~

【學員分享】

「今年四月上完浴光,我感覺被一股動力快速的向前推,更加真實的活著,許多舊的被翻攪出來,特別在伴侶關係上。這樣的衝突若是在以前,幾乎是不可能再維繫這段關係的。然而我很清楚的感受到,浴光帶給我的支持,即使在如此大的衝突翻攪中,仍然可以穩住自己,有一股力量穩穩的在支持著我去面對與處理發生的一切。」


「上完浴光之後,與父母長久以來的糾結終於得到和解。雖然過程很痛,但我的靈魂非常滿足,是很開心的。」


「以前,經常我會覺得自己一個人很孤單,那滋味很不好受。這幾個月,我慢慢發現,開始在一個人的時候,有種自在、平靜,甚至有一點小小的喜悅在其中。我開始理解Mayah跟我說的,一種很深的支持,是什麼意思。」

「上完浴光後,我己經決定要上阿法氣顧問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