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2月3日 星期六

【蓮花療癒】創傷移除與轉化
















創傷是生命中既存的事實

但它不必是永遠禁錮身心的無期徒刑

心理學家彼得列文博士說「創傷是個體在遭遇巨大威脅時,本能動員的強大能量無法適當釋放,轉而被癱瘓封鎖在內的情況。」這些來自於壓力賀爾蒙和神經自主反應的強大能量,可以幫助我們逃跑、抗敵或是舉起重物來救人。然而若這些能量的釋放受阻,無法全然開展而仍留在體內,就會進入創傷內化的機制,使得強烈的能量被封鎖,而造成能量的流動癱瘓!

創傷事件可能發生在童年,或成年,在今生,或過去世,或更古遠的年代,在地球,或是外星系上。靈魂帶著這樣的記憶,一次又一次的轉生,直到療癒出現。

科學實驗早已證實,生物除了肉體之外,還有看不見的身體「生物磁性能量場」,也就是氣場。氣場來自於生物體內電子傳遞時所形成的生物電能,就像是地球之外的大氣層一樣。當氣場頻率低而混亂時,也會影響到肉體。

蓮花療癒的創傷移除,將會掃描出氣場中不同層次(情緒體與星光體)的創傷區域,並讀取與創傷相關的訊息(如果有的話),然後將此區塊的時間與空間凍結取出轉化,再放入完整形式的能量。最後,迎回蓮花源頭的療癒能量,放入身體及氣場中有需要的地方。

我有一個前世的創傷經驗,發生於法國大革命時期,當時是皇室成員卻嚮往盧梭等人所提倡的天賦人權,看著皇宮內奢糜腐敗,吃不完的食物浪費倒掉,城牆外卻有數不盡的人在挨餓受凍,為什麼不能把這些食物送給人民呢?但那時是君權神授,階級分明的時代,我只能偷偷的把東西往外送,並且資助鼓吹自由平等博愛的新思想份子,最後被密告,而在多次革命失敗的其中一次,一起和爭取人權的革命份子,被當時的國王,也就是我的叔父王斬首處死。記得那時斬首前,還高喊「自由!人權!」這是我靈魂中最深的渴望。

當老師為我讀取這個創傷事件時,我恍然大悟為何從小我的氣管就有問題,有氣喘的毛病,而且一年四季經常性的咳不停。前世的身份,無法大聲的說出自己所支持的想法,以及最後處斬時,許多能量凍結在喉嚨,與前胸。此外也明白了,為何我一直活在很主流的中心,像是擔任核心幹部,高階主管,內心深處卻對企業階層式組織及權力運作方式深深不以為然,總是想著有一天要改變它。

移除創傷能量時,我感覺全身細胞和毛髪被一陣電流通過,宛若回到當時為理想而熱血沸騰的時期,當將創傷能量凍結取出時,一股溫暖輕撫我的喉嚨,雖然有刺痛感,但卻很溫柔。胸腔頓時也放鬆了,我的情緒很平靜,淚水也不停的湧出,心中非常感恩蓮花天堂的到來。

這些在黑暗時期留下的創傷被治癒後,當再次面對踐踏人權及社會不公平的事件時,以往會被勾引出的情緒與傷痛不再出現,反而更清晰的知道自己有力量,不會因為自己的痛而被勾引,也不會隨著它起舞。沒有傷的光,不帶著陰影,更有力量無條件的面對黑暗。

如果你也想要接受創傷療癒,歡迎你的前來。


時間:約1.5小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