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月13日 星期五

The Seven Bodies of Man 人類的七個體

最近在看幾本書:Man, his origin, history and destiny,21 Essential Lessons,由AMTF出版。內容從宇宙的起源,到神的計劃,人類的誕生,光的法則,人類的墜落,香巴拉,Mu姆時代,列木里亞時代,亞特蘭提斯時代,到之後的印加,馬雅,埃及文明,耶穌等。

以下整理很重要的幾段,用我的話記錄。

宇宙的創造是從四四呼吸開始的,太陽系,行星,地球都在這個四四呼吸中誕生。

創造人類

神為何要創造人類,祂的過程都記錄在聖經的創世紀中,有興趣的人自己去看,這裡略過。
《重點》創造人類的目的是,讓人類在低頻的物質世界透過有意識的運作思想、情緒、語言和行為以精通能量與振動的運用,如同神一般的創造。

七位Elohim完成地球的創造後,Helios(神性父親)和Vesta(神性母親)從中央太陽中取出光點Spirit Spark,並從神性父母的心中投射愛的光束到光點上,這光束收斂形成神的意識的三道火焰,功能是用來吸收宇宙中的光質。接著為每個光點創造個別的電子體。光點被放入電子體中有著三道火焰的心中(擴大療癒法的三聖火焰),成為電子臨在Electronic Presence,是一個白色火焰的存在(White Flame Being),具有生命和自由意志的「我是」。

接著具有生命和自由意志的「我是」自由選擇進入陽性與陰性的雙生火焰Twin Flame,完成成為「我是臨在」環繞著白色的起因體Causal Body。再進入創造的七個球體,七道不同的光(創造的七道神聖火焰),為擁有人類身體做準備。

人類的七個體

Photo Credit: AMTF
1. 電子體Electronic body:「我是臨在」在心中的定錨。
2. 我是臨在的起因體Causal body:原來是白色,經過創造的七個球體,有了七層光,由內而外順序為藍-黃-粉紅-白-綠-紅寶石金-紫。起因體儲存個體所累積的善。
3. 基督自我Christ Self:為較低頻的我是臨在的複製體,也是個體的神性自我與外在意識的媒介,引導個體的外在自我,也稱為寧靜的內在之聲,也稱為較高的心智體。
4. 乙太體Etheric body:儲存過去所有行為、想法、感覺的記憶,累積成為靈魂。
5. 情緒體Emotional body:四個較低體中最大的一個,包含我們所有的感覺。原來的設計是將完成成就的感受滋養神性想法。乙太體與情緒體一起形塑物質身體。
6. 心智體Mental body:接收神性想法的容器。具有將想法轉變成可行的形式的力量。
7. 物質身體:神的聖殿,將神性帶入低頻振動的物質世界。最初的身體仍有著光的振動。

這七個體如何運作?有一股生命能量(電子)的流動從中央太陽,透過物質太陽,到起因體,進入我是臨在,到基督自我,再到較低的四個體。當電子觸及到心中的三聖火焰,就轉化為個體的電子圖騰,也許是火,也許是十字,也許是蓮花。這電子的光藉由個體的感覺決定振動的模式,想法則是像容器一樣將光質塑造設計出形狀。當你的想法、感覺和乙太記憶停在不完美上,電子的振動速率就降低,也是疾病,不快樂,貧困的開始。

當覺知到我是臨在的快樂,起因體就開始運作較低四個體的淨化過程。當我們淨化了較低四個體,起因體中的完美時刻就能被釋放到外在世界。起因體的完美時刻是透過個體的善的作為所累積的,如給與慈悲祝福而非同情。而唯有個體的善的作為超過51%時,起因體才能成為磁鐵,超越地球的重力場,協助個體揚升。

銀線

銀線從頭頂百會往上連接基督自我與我是臨在。當銀線消失,個體即死亡。

人類的墜落

恐懼大量累積在乙太體,變成一層遮蔽,無法再看見神性的存有,也無法再聽見球體的音樂。外在意識變得混淆,落入黑暗中。身體也變得更加稠密,開始經驗到出生和死亡的輪迴。

以上這些訊息,我把它歸類在揚升的靈修體系中。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