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2月5日 星期日

靈魂回溯

回溯在聖火傳承中是靈性老師的一個工作方式,又叫前世工作(past life work)。
運作的方式是透過特定的儀式及能量引導,在被保護的安全狀態下帶領你穿越時光之輪,抵達另一個時空,親身實地看見聽見並感受,以解開目前生活中的疑惑並探尋問題的根源,直接在該時空的事件中從根本處進行療癒。

Q0: 我是麻瓜,萬一什麼都看不見怎麼辦?

不同的人有不同的感知強項,有的人是視覺型,有的人是聽覺型,有的是身體感覺型,最厲害的是什麼都看不到,聽不到,摸不到,但就是知道的直覺型。

Q1: 什麼樣的問題需要去其他的時空尋求療癒呢?

療癒回溯可以處理的主題很多,例如:
-靈魂藍圖,與生命道路的關係,我是誰?為何我在這裡?此生我的靈魂任務是什麼?
-親密關係的課題,施與受的不平衡,陽性與陰性的對立、衝突。
-療癒出生的創傷,生命像是掉入泥沼無法前進的停滯。
-力量的主題,亞特蘭提斯時期力量的誤用與濫用,加害者與被害者的課題
-金錢匱乏感,靈性與物質的分裂,富足的罪惡感。
-人際與工作,靈魂的品質及潛能是什麼?此生適合的發展方向?需要的學習。
-還有其他例如身體與健康,學業等等

除了為特定主題療癒進行回溯,還有一種回溯是到知識聖殿去讀取屬於你個人的技能、工具、專長。例如:
-讀取個人專屬的阿卡西記錄
-讀取個人的療癒工具,功能及其運作細節和使用方式、對象、時機
-讀取個人的神聖圖騰,保護符號與神聖音頻
-讀取特定主題工作坊
-讀取教學課程,教案內容,時數,與教學細節

Q2: 如果想要接受回溯,要怎麼進行呢?

你可以寫信給我,或發臉書訊息,告知我你想要處理的主題是什麼?個人的期待或希望,如果有比較特別的需求也可以讓我知道。收到你的請求後,我會先確認回溯是否是適合你的方式,哪一種回溯可以協助你,也會確認你回溯的主題及回溯的大方向,或是有其他更好的方式能協助你,再給予你答覆。

Q3: 回溯有沒有什麼限制?
回溯工作移動的能量很大,所以真心想要再提出請求,不是出於好奇,想要窺探自己過去,覺得好玩等等。療癒能走到多深,與當事人的意願有很大的關係,所以準備好自己,敞開心來接受回溯,是最重要的。

臉書蒐尋Mayah Lian 或gmail: mayahlian

圖片為Mayah帶領團體回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