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1月30日 星期三

第八脈輪靈性諮詢

【第八脈輪的介紹】


第八脈輪在聖火傳承的體系中是阿法氣顧問用來工作的一個方式。人的身體上有七個脈輪, 第八脈輪位置不在身體裡, 它屬於「自然法則」的層級。由第八脈輪所得到的,將不受人類的思想, 情緒, 個人意志的左右, 也不受限於地球上的知見。

阿法氣顧問,可以透過第八脈輪接收以解決問題為導向的資訊,並依自然法則感知並轉化能量流動。此方式可以陪伴人們在人生道路上前行,引導人們直接朝向更高層次的實現。



【第八脈輪諮詢服務-可遠距進行】



如果人生中某個面向,總是有著無力感,覺得無法掙脫習慣的模式,想要改變又找不到施力點,或是動則得咎,為什麼自己的人生,總是圍繞著某個主題打轉,該如何面對這些課題,要如何改寫自己所編寫的人生劇本,下一步可以行動的方向是什麼?


第八脈輪靈性諮商,跳脫地球的二元對立,帶你放下小我的恐懼匱乏,與宇宙的神聖法則連結,找出潛藏在問題背後的信念與模式,認出問題的深層結構並找到相對應的層次。


特別注意的是,我只能將來自第八脈輪的指引如實的傳遞給你,而你也會以自己所能理解的方式去接受它,沒有人能改變你,除了你自己,只有你才是為自己生命的主人。如果你已準備好為自己的人生負起責任並願意勇敢面對問題,歡迎你!諮商方式為透過線上即時skypeline call,建議先寫下你想詢問的問題的內容可以節省談話的時間,我會透過第八脈輪為諮商確定主題,依神聖法則給出回覆。

時間長度一小時。費用NT2000,超過時間以半小時為單位加收NT1000。

【個案回饋與分享】


2014/10/14

「針對我的問題,這些訊息很準確!」

2014/10/15

「這個諮商幫助我更透悉整個情況
我努力了很久 東一塊西一塊的
..你的訊息像是給我一整個畫面了
終於拼出一個畫面了」

2014/10/21 from Teresa Yang 我愛耶穌>///////<

dear Mayah, 真心感謝妳為我傳導的訊息,協助我穩定並且更願意放心。
有些道理雖然自己曾感覺到,但有了這篇訊息實在有定心和鼓勵的作用,尤其是指導上師的確認,讓我感動地流淚好久,讓我知道長久以來受到耶穌的鼓勵安慰並不只是巧合或出自幻想,感覺有了家人般的支持,真的很感動!
"同時透過你願意被看見,你會發現和你持相近想法的人,找到你的夥伴。"
我覺得要在同學面前"靈性出櫃"實在很需要膽識,這句訊息推進我勇於表達的意願,感覺還是很需要跨越懸崖一跳的勇氣,我相信當我持續接受大天使的智慧指引,一切會越來越好。
語言文字尚未完整傳達我的感動,願以增進的勇氣來表達更多! 再次謝謝妳~

2014/10/22
「老師感謝妳,提供很洞悉真實的訊息,真的非常內心深層的分析,原來這些年,走上內在自我追尋,是有原因的,作真實的自己,是要作的功課,或許太習慣配合別人演出,我想我會更堅定作自己,感謝妳,第八脈輪真的很神奇,超越次元,有機會想跟老師見面聊聊,很想了解第八脈輪呢。
剛在開會,看到妳的訊息,覺得很溫暖,看著仿佛有股力量,突然跳脫我處於的會議中,回到內在對話,開心有緣在臉書相遇。」

2014/10/31

「覺得第八脈輪諮商,真的一整個超精闢!!再度釐清未來的方向之後,剩下的只有實踐了!並且發現自己變得比較有力量,知道不論如何都是自己決定的,而我們彼此都需要長出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