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2月1日 星期四

脾之光-移除黑暗基因訊息

脾臟是顯化光的器官,靈魂的光藉由脾臟而顯現到物質層次的身體上。中醫認為:「脾主腠理」。腠理,就是肌肉,也就是形成肉眼所見的身體外形最重要的部分。
物質層次的身體是在地球上實現靈魂任務的工具,因此脾臟的能量狀態對靈性發展非常重要,決定了個體獨特的靈性能量是否能在地球上開花結果。

當靈魂的光被允許自由的展現時,能量可以自由流動,身體自然呈現出完美光的物質形態。如果靈魂不被允許活出原本光的面貌,隱藏與壓抑光的能力,脾臟的能量會漸漸萎縮並累積成疾病的基因訊息。

在亞洲,長期不被允許活出個體的獨特性,例如女人從小被教導,三從四德,從父,從夫,從子,父母會告訴女生要當個好女兒,好妻子,好媽媽,好媳婦。男生被期待要強壯,男兒有淚不輕彈,不能哭,更不可以示弱,不能武鬥也要文攻。長大後,又用同樣的方式告訴下一代,繼續不斷壓抑下去。

這樣的扭曲形成集體性的疾病基因資訊,儲存在身體裡,一代一代的傳下去。甚至自我讉責,自我攻擊,厭惡自己,討厭自己,內疚與自責,覺得自己很糟,很不好,不值得,嫌棄自己,這種自我攻擊與鞭苔的能量,會在脾臟內形成激進而自我毁滅的火,在身體上顯化出自體免疫系統攻擊自己細胞與器官的疾病,如多發性硬化症,白血病等等。

蓮花療癒的脾臟靈性手術,協助取出不能展現光的黑暗能量,及造成疾病的基因資訊,將之壓碎並放入阿格尼的火中,這是與阿格尼靈性之火連結的實體之火,能將脾臟中不能活出光的基因資訊轉化為光,使人們再次活出光的樣貌。再將蓮花源頭的新基因資訊流入脾臟,支持身體整合新的能量。最後將引導脾臟中過於激烈的火與心之火相連,在充滿愛的心之火中,讓脾之火轉為平靜,不需要再獨自辛苦的燃燒而傷害自己。

療程最後會讓個案有意識的覺察自己內在曾經出現過的,自我讉責,攻擊,不接納自己的聲音,意念,念頭,圖像,將它們寫下後在火中燒掉,並唱頌Om Namah Shivaya,將一切交給神。


這個療程很適合對自己非常挑剔,不滿意,不喜歡自己,嚴重自我批判,不放過自己,或是有自體免疫系統疾病的人。建議先做完心肺移除限制與綑綁的療程,讓心之愛與心之火更加敞開後,再進行脾臟靈性療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