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2月17日 星期六

馬雅文字-Mayahword 20161217

今天想要來寫點東西,胡亂寫寫是一種很好的整理與疏發,而且很妙的是會有互相呼應的朋友也在閱讀時隨著文字進入整理的流動中,這是最神奇的,也是我覺得人與人之間純淨的連結會有的結果。

現在這個網頁的編排好像都在介紹療癒和課程,但其實所有的一切還是回歸到生活中,如果不能帶回日常實踐,何來療癒與課程的需要呢?今年3月中我離開了舊有的工作模式,告別朝七晚八的職場,體驗非固定的工作方式。有時候會忽然很忙,有時候會閒到發慌,後來慢慢看懂這樣的循環,就像春夏秋冬一樣,會有一個生命的韻律和節奏,若是能和整個宇宙的大流動貼近,就差不多活在道中了,我這麼以為。

這樣的方式感覺比較可以與目前的生命目標結合,雖然我也還不是很清楚我的生命目標是什麼,總之是不斷的激發創造力,而且做的很開心就對了。

這段期間有好幾次回鍋的機會,總是令我很掙扎,因為穩定安全很吸引土象的我,雖然也這樣過幾十年了,如果再回去工作個十幾年也不是做不到,但我不想等到60退休後再來做自己想做的事。所以就這麼決定繼續幹下去了。

想想每日睡到自然醒,三餐都自己煮很健康,現在只要克服懶惰多運動,再加上好好照顧自己的心靈,維持物質身體的健康完成生命任務是沒什麼太大問題的。哈哈哈!

以上心情分享告一段落,又到了要為此篇文章下標題的時候了,叫心情隨筆嗎?還是隨寫?想到這裡就覺得有時候看新聞標題覺得很想駡人,現在頗能體會其中的難處了。而且還要在網頁的下拉式選單中塞入一個分類放我亂寫的文。嘻嘻

以後會不定時分享這個分類的文章,敬請期待~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